体验智慧拼搏-极限飞盘

体验智慧拼搏-极限飞盘

极限飞盘由于运动本身的,新奇、活泼、变化、具挑战性、男女差异小、没有场地限制等等的诸多特点,是一项严格要求无身体碰撞的对抗型竞技运动。

创意亮点

【飞盘运动 】

在国外已有很长的历史, 现在国内此项运动的开展和普及相对较少,它适用于比赛、健身及大众休闲等活动。不仅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娱乐性,还有很强的对抗性和趣味性。 

【飞盘特点】

易教易学:基础动作(传盘、接盘)简单易学,上手快;

器材安全:塑料或泡棉材质 即使被击中也不会受伤; 

场地灵活:平整草地或木板地,最小尺寸200平米可容纳30人团队活动; 

组织方便:规则简洁易懂 形式多样游戏种类丰富 竞争形式多样 玩法变化灵活;

【飞盘精神】

避免身体接触—自控、规避冲突的意识,保持公平公正—公平意识、平等待人,享受玩的过程—塑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友好交流—尊重他人的意识、沟通及表达能力,熟知规则—守则、自律;

【飞盘精神】

避免身体接触—自控、规避冲突的意识,保持公平公正—公平意识、平等待人,享受玩的过程—塑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友好交流—尊重他人的意识、沟通及表达能力,熟知规则—守则、自律;

项目介绍

【推荐玩法】

  飞盘练习

两个人为一组,一个飞盘; 面对面相距3米站立开始,其中一人在固定位,开始传接盘; 每连续成功完成5次传接盘,移动位成员向后退一步; 传接盘失败,移动位成员向前回一步; 设定目标距离,所有组达到目标距离后停止。

  飞盘投篮

距离上分别设置3、4、5米三个难度线,每人在不同的距离分投掷两个盘。投进4个或以上可得两分,投进4个以下可得1分,没投进不得分。最后团队之间总分累加,决出名次。

飞盘九宫格 

将九宫格距离界限三米处。使用飞盘将九宫格中的板块击落, 每人可投掷3个盘,击落logo板块得3分,击落其他板块得1分。

团队收益

破冰融合:可以增进成员相互之间的认识,增加员工的表达与沟通,释放工作的压力,提升员工的自信。通过极限飞盘比赛,让员工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配合。

凝心聚力:通过比赛提升团队的凝聚力,让团队学会战术部署和应变,充分理解分工合作的重要性。

高效团队:通过飞盘团建,提升了员工对工作的积极性,打破了团队之间的隔阂,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工作效率,激发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

温馨提示

为保证团建活动顺利,请认真阅读《安全手册》并切实遵守。

为保证团建活动顺利,请认真阅读《安全手册》并切实遵守。

★团建须知:
关于健康:
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易发突发性疾病者、孕妇;患有急性传染病及其他不适于参加公众活动的疾病者;近期做过大手术者;以及经医生叮嘱减少大量户外活动者,请您务必声明您的健康状况,如您具备上述情形,则您不被接受团建申请;
关于着装:
请着运动服或其它宽松服装及软底运动鞋,女性不要穿着裙装、佩戴戒指、项链、耳环等饰品;
关于纪律:
所有学员必须服从老师及教练的安排与指挥,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离队,进行其他与团建无关的活动;
关于环保:
遵守各景区、基地规定,爱护环境及各类设施,不要乱丢垃圾;
关于物品:
请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明身份的证件,为保证个人财产安全,请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
关于防火:
团建活动中自觉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禁止在室内吸烟;禁止在团建活动场地吸烟;禁止将未熄的烟头带入团建场地。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