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运动体验-优棒团队

极速运动体验-优棒团队

优棒团建拓展,一种新颖的将国际棒垒球竞技体育规则融入企业管理的户外体验式培训,给企业带来一种全新、高效的解决方案!

【爱上棒球】

棒垒运动魅力在于动静结合,攻防角色互换,既强调个人素质技能,更注重团队整体成就。成员之间分工明确, 责任清晰,又必须主动配合,相互服务,必要时为顾全大局,个人要甘于牺牲自我。

【让学习更快乐,让工作更有趣】

仪式感

开球仪式:正式比赛前所有队员站在两侧,由最高领导进行开球

颁奖仪式:决赛获胜的队伍有神秘奖品,并进行颁奖仪式

兴奋点

进攻方:击出精彩的球,拼力跑垒得分,相互自发地庆祝

防守方:完美的接球并封杀进攻队员,相互击掌鼓励

快乐有趣

战舞展示:组建团队之初,用战舞展示本队的气势与文化

啦啦队比拼:比赛过程中各组啦啦队精彩时刻激情鼓励队友

项目介绍

【管理工具】

平衡轮:(评估现状,制定目标,找寻弱项,制定策略)

优秀的棒球团队需要具备哪些优秀能力?用平衡轮的方式等分出来,并根据模拟练习环节,为本组客观打分(5分满),如果想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我们各项能力要达到多少分?并且用雷达图线表现出来,我们最终比赛成绩希望取得多少分

【棒球规则】

1.棒球每队9-12人,50人建议分成4个队;

2.场上分为攻守两方,进攻方得分,防守不得分,每个队两次上场机会,攻一次,守一次;

3.场上击打的队员为攻方,击球后进行跑垒,从本垒跑出经过1垒、2垒、3垒再回到本垒得一分,每个队员只得一分,守方进行防守,目的将进攻方封杀出局,防守方队员任何人手里拿着球脚踩垒位早于进攻队员,则进攻队员被封杀出局下场不得分。进攻方有几位队员安全跑回本垒就得几分;

4.攻防分组:1队攻2、3;2队攻3、1;3队攻1、2;循环赛,根据得分排名,出现平分,则根据技术参数平分(全垒打次数、双杀次数、接杀次数等);

5.明星赛:第一名与第二名、第三名合在一起选出10个人,进行明星表演赛。

团队收益

1、工作如同棒球跑垒,不时时努力进取则必将出局

2、不进则退:追求组织不断的自我优化,人人要求进步

3、合作共赢:凝聚思想共识,合力创新,推动发展

4、人人管理:管理认知,自我管理意识

为保证团建活动顺利,请认真阅读《安全手册》并切实遵守。

为保证团建活动顺利,请认真阅读《安全手册》并切实遵守。

★团建须知:
关于健康:
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易发突发性疾病者、孕妇;患有急性传染病及其他不适于参加公众活动的疾病者;近期做过大手术者;以及经医生叮嘱减少大量户外活动者,请您务必声明您的健康状况,如您具备上述情形,则您不被接受团建申请;
关于着装:
请着运动服或其它宽松服装及软底运动鞋,女性不要穿着裙装、佩戴戒指、项链、耳环等饰品;
关于纪律:
所有学员必须服从老师及教练的安排与指挥,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离队,进行其他与团建无关的活动;
关于环保:
遵守各景区、基地规定,爱护环境及各类设施,不要乱丢垃圾;
关于物品:
请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明身份的证件,为保证个人财产安全,请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
关于防火:
团建活动中自觉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禁止在室内吸烟;禁止在团建活动场地吸烟;禁止将未熄的烟头带入团建场地。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