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5A景区养马岛拓展训练基地

烟台·5A景区养马岛拓展训练基地

烟台养马岛拓展基地建于2002年,所处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内,岛上环境优美,四面环海,全岛占地面积150亩,是山东最大的拓展训练基地,同时号称山东拓展第一基地。

养马岛基地拥有高空项目和团队合作项目,利用天然的自然条件,乐趣体验同时开发了多个海上项目和沙滩项目。岛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是山东唯一的花园式拓展训练基地。

基地综合训练设施齐全,具有完善的拓展培训和食宿保障设施,学员食宿在培训基地准四星级宾馆——龙海大酒店,是拓展培训、会议、年会活动的最佳基地,基地可远眺广阔的大海,感受山与海的美景。

养马岛培训基地场地项目包括:背摔、天梯、空中单杠、断桥、雷阵、电网、盲人方阵、孤岛求渡、有轨电车、荆棘排雷、罐头鞋、电网、七巧板、速降、鼓动人心、通天塔等一百多个团队熔炼项目和个人挑战项目。

养马岛培训基地海上项目包括:罗马炮架、海上扎阀、沙雕、海上夺宝、抢滩登陆、雷区取水、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扬帆起航等各种团队合作项目。

图片[1]-烟台·5A景区养马岛拓展训练基地-沐风体验
图片[2]-烟台·5A景区养马岛拓展训练基地-沐风体验
图片[3]-烟台·5A景区养马岛拓展训练基地-沐风体验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