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Kin-Ball健球》团建,凝聚团队力量

创意《Kin-Ball健球》团建,凝聚团队力量

随着对健康状况关注的逐渐提升,让众多人感受到了运动的重要性。那有没有那种门槛低、趣味性强,又能凝聚团队力量的运动型团建项目呢?小众创意Kin-Ball团建来袭,以球会友,带领团队燥起来。

活动介绍

 Kin-Ball运动背景:

Kin-Ball健球是1986年由加拿大人马里奥发明,经多年的发展在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已拥有500多万的Kin-Ball爱好者。2009年,Kin-Ball经由日本传入我国,受到广大人群的关注和喜爱。2020年与乐创体验合作,正式进入团建行业,成为企业团建活动又一力作。

  Kin-Ball特点:

Kin-Ball作为一项新兴的团建运动,具有安全性高,入门要求低,男女老少皆宜,趣味性强等特点。在保障参与者安全的同时,将其快速带入团队竞争的氛围之中,超强互动,超强体验。

  Kin-Ball项目意义:

于公司而言:不止一个竞争对手,在必要时候还需要与对手合作;需要时刻保持警惕,瞄准目标,才有可能避开危险。

于个人而言:个人强而团队强,但个人强不等于团队强,队友之间需要互帮互助,相互依赖和依靠,共同进退。

  Kin-Ball装备及规则:

健球专用球大而轻,直径1.2米,重约一公斤。一般可以想象为大的广告氢气球。

Kin-Ball运动以四人为一队,三个队场竞技,交替发球和接球的新运动。比赛中,规则要求发球瞬间四名队员必须全部接触到球,所以缺少任何一个人都无法完成进攻。

在比赛场地大小一般为18~20米的四边形中,穿着不同颜色(黑色,灰色,粉色)的马甲三支四个人队开始竞技,每个队伍三个人持球,一人喊发球口号,确认要攻击队伍的颜色。发球口号为OMNIKIN,发球时必须在OMNIKIN词后喊出对方球队颜色才可以击打球。

得分方式为一个队没有接到到球,两个队同时加一分,轮换进行比赛,首先取得13分者获得胜利。

  Kin-Ball基本准则:

1、指令:拿球一方队员喊出攻击指令Omnikin+颜色;

2、击球:击球时必须4位队员同时触球;

3、球向:球轨迹必须处于水平线以上不可向下(不能向下击球);

4、球距:球的飞行距离需要大于1.8米;

5、防守:防守队伍不可让球着地;

6、计分:失误的队伍不得分,另外两队各得1分;任何一队犯规,将使得其余两队各得一分。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