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拓展训练基地——仰口长湾山庄

青岛·崂山拓展训练基地——仰口长湾山庄

青岛崂山仰口长湾山庄是一座集客房、餐饮、商务、会议、度假、娱乐于一体的家庭公寓式酒店。仰口长湾山庄位于国家5A级景区崂山仰口风景区,北依狮子峰,东临仰口湾,依山傍海,风景如画。 仰口风景游览区位于崂山风景区的东北部,背依奇峰仙山,面朝碧波荡漾的黄海,区内群峰峭拔,争奇斗异,翠竹青松里掩映着 “ 海上宫殿 ” 太平宫,悬崖峭壁下隐藏着奇洞怪石。仰口海滩宽阔平展,沙质优良,海水澄碧,是理想的海水浴场。 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长湾山庄 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群山环抱之中,这里蓝天碧秀、山峦如黛,草木浓绿、晴空如洗。休憩于此天然氧吧,游客大可尽情沐浴这大自然带来的恰人气息。

长湾山庄占地面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大小家庭式公寓(三室一厅,两室一厅)30余套,可容纳240-260人住宿。山庄秉承打造理想会议度假酒店的经营理念,三个不同规模的大中小会议室可以同时满足30-400人的不同规格会议。山庄拥有洁净典雅的风味餐厅,可同时容纳400余人就餐。鲜美无比的渔家宴、浓香四溢的农家宴,令人大快朵颐。

长湾山庄长期致力于为客人打造更加完美的度假休闲商务之旅,热情周到、全面优质的服务让您体验现代商旅的事实与便捷。长湾山庄将始终如一,以蓬勃的生机、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四方来客。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