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蒙山森林公园—东蒙避暑山庄

山东临沂·蒙山森林公园—东蒙避暑山庄

东蒙避暑山庄位于山东蒙阴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四面环山,置身蒙山层峦叠翠之中。满目绿色尽收眼底,得天独厚的绿色环境给人以”青山环兮绿林密,鸟语呢喃蒙山地”的切身感受,体验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幽雅环境,于清幽静雅的佳境中尽享一份回归大自然绿色空间的精致生活。沐森林浴,食绿色食品,让每一位光临的客人时刻感受到旅途中家的温馨,倍感回归大自然中人、环境、服务和谐统一后的身心舒展与安怡。

东蒙避暑山庄设有豪华标准间112套客房,可同时容纳260余人住宿。均备有卫星电视、全新风中央空调、国际国内直拨电话,宽带高速上网等设施。设有大中小型会议室、贵宾室、餐厅、宴会厅、可同时容纳600人进餐和承接20-300人的不同规模的会议,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生活的悠闲与轻松。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