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销售团队谈判项目—超级销售

经典销售团队谈判项目—超级销售

项目中,团队成员将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扮演C农场品销售公司代表、A医药公司代表、B医药公司代表三种角色,由于一定的原因,A/B两家医药公司都需要从C公司采购一定数量丑桔,各个公司都有各自的任务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项目介绍

1、了解对方的需求,如何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2 、60%在听,剩下40%做判断,发问。操作流程:把队员分成3个组,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各个公司都有各自的任务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项目角色

A公司: 由于小镇上感染了传染病,需要研制出一种药品,需要原材料需要从丑橘皮中提炼。采购3000个橘子。时间为4个月(实际时间为40分钟)采购资金25万美元。剩下的资金20%为奖金。剩下80%捐献。B公司: 传染病容易传染孕妇,婴儿。需要研制一种药品。需要原材料是丑橘的汁液。采购3000个橘子。时间为4个月(实际时间为40分钟)采购资金25万美元。丑橘销售公司:一共4000个丑橘,去年的营业额18万美元。今年保底销售额为26万美元。超过销售额20%为提成。如果超过36万美元,除去奖金外,销售人员还会奖励全球旅行。剩下的丑橘将全部烂掉。注意:运输中会有200个烂掉的橘子。

项目收益

1、在短时间内如何进行有效可行的团队决策;

2、如何进行谈判;

3、沟通中的技巧和方法,如何影响别人;

图片[1]-经典销售团队谈判项目—超级销售-沐风体验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