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苑酒店拓展训练基地


济南新之航南苑酒店位于济南市南部山区西营镇东岭角村东,群山怀抱,绿水相邻;是一家集会议、餐饮、住宿、婚宴、拓展培训、商务聚餐、休闲度假、篝火采摘垂钓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村。

图片[1]-济南·南苑酒店拓展训练基地-沐风体验

南苑酒店与2016年开始在南部山区发展,本酒店有停车位1000余位,客房总共有60余间,标间50间,套房间6间,大床4间。可同时容纳120-180人住宿,300人就餐;餐饮以本地农家菜为主,菜品采用天然无公害、自种自养的时令蔬菜,附加烧烤、烤全羊等;有大、中、小会议室4个,可容纳20-300人会议需求;还有拓展高空、地面设施设备,满足拓展活动需求。

现如今,我酒店自有活动方式有住宿、会议、餐饮、篝火、烧烤、晚会以及和九如山、七星台、跑马岭、红叶谷等风景区合作;还有与各大拓展公司进行深入合作,进行各种各样的企业内训、学生课外社会实践、植树节、冬夏令营等;还有与各个养殖牲畜、大棚等合作推出各种生态环保纯天然物品、动手能力采摘、本地农产品等活动;与本地婚庆公司、市区婚庆公司进行合作,推出室外婚礼、晚会等外部婚礼活动方式。

图片[2]-济南·南苑酒店拓展训练基地-沐风体验
图片[3]-济南·南苑酒店拓展训练基地-沐风体验
图片[4]-济南·南苑酒店拓展训练基地-沐风体验
图片[5]-济南·南苑酒店拓展训练基地-沐风体验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