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击长空,勇夺冠军——击剑

剑击长空,勇夺冠军——击剑

速度与智慧共存,优雅与野心共舞,重剑出击,所向披靡。击剑团建,格斗芭蕾,开启潮流团建新纪元

项目介绍

击剑从古代剑术决斗中发展而来,拥有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是剑类运动之一,运动员一手持细长的弹性钢剑,头带面罩,身穿规定服装,在长方形的场地上进行比赛,按规定时间和刺(劈)中的剑数决定胜负。 击剑运动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蕴含丰富的文化底蕴,时尚而高贵,是目前最流行的十大休闲运动之一。

设计思路

通过体验式学习的模式,结合击剑运动体验进行的击剑课程,在课程中完成对时尚体育—“击剑”的了解与基本技术的掌握,同时在培训师的引导下对课程体验部分进行反思与提炼,强化自我管理能力与团队协作。

活动特点:

全新的体验形式,给你耳目一新的冲击感; 全面的技战术运用及实战操作感; 通过管理竞赛迁移至个人管理及团队管理。

项目亮点

Smart智慧

 击剑在竞技战术中也培养灵敏策略,增进心智成熟,是技术与智慧的结合

Cool时尚

击剑代表着当下世界最流行的时尚元素,优雅运动和绅士精神的交织。

Fellowship合作

击剑的战术与战略,充分体现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有助于增进信任和友谊,消除原本的隔阂

Noble spirit贵族精神

“荣誉,责任,勇气,自律,自尊,这五个关键词精准的概括了真正的贵族精神的核心价值。

精彩图集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