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森林

  • 游戏名称:不倒森林
  • 游戏类型:团队协作类
  • 游戏时间:20-25分钟
  • 参与人数:6人以上
  • 所需器材:长度1.5米左右拇指粗细的长杆
图片[1]-不倒森林-沐风体验

一、游戏布置

1.这是一个团队合作项目,每人拿一根长度一样的杆,约1.5米,大家围成一个圆圈,让杆直立后用右手掌心按住杆子的上面,左手放在背后,保持杆直立;

2.听到口令后,后一人放掉自己按的杆子,去按住前一人。以此类推,完成规定连续的次数。

二、游戏规则

1.保持杆直立,在挑战过程中,不允许用手抓,用手夹,也不允许身体其他部位接触棒;

2.宣布开始前,双脚开立,不允许移动,开始后大家按自己相同的口令,在保证自己直立杆子不倒的前提下,迅速移动步伐按顺时针将右手掌心按到相邻的同伴的杆上,保持不倒;

3.每次有一根杆倒就算失败,必须在连续换位规定次数(一般是次或一圈)才算成功。

三、注意事项

1.可以把杆放到地上,收尾相连,每个人拿起时按住一头,把另一头竖起来,以保证每组距离相等;

2.练习中提醒注意把控节奏,并且杆与杆的距离为一米。

四、项目延伸

一般根据人数来确定挑战成功的规定次数。建议每组最少6人参加,间距可以按照正六边形摆放。如果人数更多,可以适当调整。根据经验,正常情况连续成功6次以上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如果人数过多,不一定非得要求按照连续成功次数和人数一样。当然实际情况根据整体培训要求来确定。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