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

  • 游戏名称:世界球
  • 游戏类型:团队协同类
  • 游戏时间:20-30分钟
  • 参与人数:8-15人
  • 所需器材:世界球道具一套
图片[1]-世界球-沐风体验

一、游戏布置

这个项目的名称叫做“世界球”,这是一个团队合作项目,主要培养团队配合协作能力,加强团队精神,感受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方式与行为方式的变化,提升团队士气,激发成员的热情。

任务是:团队成员需手拉世界球地图边缘,通过全队配合协作使世界球按照一定路线,从起点到达终点,高尔夫球在行进过程中不允许掉落。

二、游戏规则

1.项目操作过程中,所有成员必须双手拉住世界球地图的边缘,手不得接触高尔夫球。高尔夫球在运行中如出现掉落的情况,则需返回起点重新挑战;

2.高尔夫球的运行路线必须穿过世界球地图上的七大洲四大洋,按照规定路线到达指定的终点洞中掉落,即项目挑战成功;

3.路线不唯一,进入不同区域次数不限,以区域是否进入为准;每个团队内部自定义路线练习,挑战前和教练确认路线。

4.每组三次挑战机会,以最短时间为最终挑战成绩。

三、注意事项

1.及时激励学员,防止出现消极情绪;

2.在学员练习及比赛过程中,要注意保护,防止摔倒。

四、项目延伸

这个游戏不管是单独操作还是作为定向或者挑战中的一个游戏,效果都非常的好,能让参加者培养团队配合协作能力,加强团队精神,感受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方式与行为方式的变化,体会“张弛有度”才是一个团队该有的样子。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