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传递

  • 游戏名称:轨道传递
  • 游戏类型:团队协作类
  • 游戏时间:20-40分钟
  • 参与人数:6-12人
  • 所需器材:细绳、网球
图片[1]-轨道传递-沐风体验

一、游戏布置

团队成员手拉细线,形成3-4个平行轨道空间,通过配合协作使网球在轨道中安全的行走到终点,最后安全进入桶中,网球行进过程中不允许掉落。

二、游戏规则

1.项目操作过程中,所有人员只能接触绳头拉环,形成平行轨道,条轨道必须形成口字形首尾相接,且轨道之间不能互相接触;

2.整个轨道上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网球运行,球运行在哪个轨道,哪个轨道的伙伴双脚不允许移动;

3.挑战过程中,网球不能脱轨,也不能接触除轨道外的其他任何东西,三个网球安全通过平行轨道,抵达终点进入桶中,才算挑战成功;

4.一旦网球脱轨,回到起点重新开始挑战,时间不停止,根据时间多少确定名次。

三、注意事项

总体来说这个项目看着感觉很简单,但是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团队成员之间还是比较容易发生“冲突”的,特别考验团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四、项目延伸

可以把终点设置在较远处(8米左右),2人为一个小组(比珠行万里难度更大,既要2人配合,还要和其他伙伴协调),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把球运送到终点。也可以规定好时间,看同一时间进到终点桶中球的个数,分出名次(这种方式学员更容易乱),也可以让挑战时所有人员不得进行语言沟通此规则可选,视团队情况而定。如果再难一点的话可以让每一个人只能拉1个绳头拉环,这样难度就加大很多了。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