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舞足蹈

游戏名称:手舞足蹈
游戏类型:趣味运动
游戏时间:15分钟
参与人数:2人以上
所需器材:手舞足蹈道具

图片[1]-手舞足蹈-沐风体验

一、游戏布置

按照喷绘图或者橡胶布上标有的左右手及左右脚,在最短时间内抵达终点。

二、游戏规则

1.喷绘图通道上的每一个身体部位必须接触到;

2.每行依次前进,不能跳格;(举例:第一行全部接触完,才能接触第二行)

3.只能用对应的身体部位去接触图片上对应的位置;(举例:图片上画的是左手印就用左手去接触;画的是右脚印,就用右脚去踩;)

4.通过通道的过程中,身体其他部位不能接触,除通道上对应身体部位以外的区域,否则视为犯规;

5.违规的团队成员需要在原地把动作做对后,才能继续前进,并且总时间加秒;

6.团队成员通过通道的时间累加,最后看计哪个组用时最短。

三、注意事项

游戏群体如果年龄偏大,最好在游戏前做一个简单的热身,活动下手腕脚踝,防止扭伤。

四、项目延伸

手忙脚乱是今年的抖音网红游戏,在团建、年会以及趣味运动会上使用效果特别好,游戏考验团队成员身体平衡能力和反应能力,伙伴们手脚并用糗态百出,趣味性强,可谓是娱乐趣味道具利器。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