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类绝佳项目体验—无敌骰子

销售类绝佳项目体验—无敌骰子

通过探索其它团队成员的优势,合理分配任务,发挥团队所长;同时对团队的不足进行反省和进行富有成效地系统性修正,这些在拓展项目中传递的精神,都是一个优秀管理者和一个卓越的管理团队所必须具备的基本能力。

项目介绍

本项目分为讨论区和挑战区,在挑战区分布着各个面标有汉字的10个五颜六色的大骰子,每个面上的汉字分别代表不同的数字。各队需要在在规定的时间内,破解骰子上面文字代表的数字,获取相应的分数。最终以得分的高低决出胜负。通过对该项目的体验,学员能加深对“创新”的认识和理解;发挥自身的优势,聚焦行为,为结果负责;感受组织内部合理分工的重要性;思考决策与执行的关系,逐步建立系统的思考。

项目目的

 1、领导者对目标的清晰度、对更大目标的把控;

  2、面对环境不断变化的时候如何调整自己,迅速的做出决策和判断;

  3、作为一个团队,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同心协力,争取更大的胜利。

学员感悟

“抢占市场”通过强调学员之间的合作配合,在最短时间内一起破解色子上的密码,从而赢得优胜。通过这个通过团队内沟通与配合的拓展项目中,收获的成绩和成功属于整个团队的每一位成员,而问题和责任也应该大家共同来承担。依靠集体智慧而不是单枪匹马,顾全大局进行战略规划。

精彩照片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