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走进坝上草原感受大自然的无限

放飞自我—走进坝上草原感受大自然的无限

碧绿的牧草在轻风中摇曳,银练似的溪水潺潺流淌,蓝天下雪白的羊群在绿草中滚动,牧歌在悠扬的马头琴声中此起彼伏……大草原有着独特的风景和气候,草原民族也有着传承已久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这些对于我们来说,既神秘又极具吸引力。在草原团建,一方面能够感受草原的辽阔壮美,另一方面能够体验草原民族的特色文化。

团建特色

骑着一匹骏马,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奔驰,漫天的云彩,像棉花糖似的粘在蓝蓝的天上,仿佛一伸手就可以摘下一朵。坝上草原,天堂一样的地方。

古有胡人草原驰骋赛马,今有老外陪你一起撒欢儿遛马逛草原。旧貌换新颜,结识来自外国的小伙伴,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尽情想象一下自己能在这次活动中收货怎么样的好玩有趣的体验吧!

团建价值

在坝上草原里远离城市喧嚣,脱离格子间的束缚,还是一群朝夕相处的同事,在不一样的环境中重新认识。一起走进大自然,感受身体和灵魂的双重放松,让身心尽情“撒野”。

景区介绍

坝上草原是坝上高原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内蒙古高原与大兴安岭南麓的接壤地带。坝上是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带,又因气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夏季无暑,清凉宜人,水草丰茂、富饶美丽、冬夏分明、晨夕各异,是北京居民旅游、休闲、避暑、度假的首选之地。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