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丨长岛拓展基地

久居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在衣香鬓影的繁华都市中

我们见多了霓虹闪烁

美则美矣,时间长了却让人倦怠

想看看别处不同的景致

却又不知道哪里才好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

那不妨定下一次长岛之行

来到这里,你必然会找寻到

爱上长岛的1000种理由

她有千百种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海边:海边是长岛的缩影,是感受长岛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的地方。

 

☞明珠广场:散步、游泳、撸串、晒太阳,感受随意轻松的安逸生活。

 

☞沿海木栈道:慢道蜿蜒,依山傍海,景如诗、色如画,美得让人心醉。

 

她有千百种体验,让人依依不舍

 

☞闲坐、品茶、享受时光

兴致来了,叫上三五好友,找个咖啡吧,捧一杯幽香的咖啡,谈天说地,慢悠悠地享受美好时光。

☞体验垂钓的乐趣

垂钓把休闲这二字发挥到了极致,平心静气、乐享海风,轻轻松松享受垂钓的情趣。

 

☞看海鸥翱翔

乘船去万鸟岛,那里海水清澈透明,海面上海鸥翱翔,铺天盖地。在这里踏浪戏鸥,乘舟弄潮,与自然亲密接触。

 

她有千百种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尝一尝地道的渔家海鲜宴

海鲜是长岛的另一代名词,各种鲜活的鱼,虾,蟹,螺,上锅清蒸,搭配简约的蘸酱,纵情一场蟹肥虾美的海鲜趴。

 

☞品一品鲜香的海鲜大烧烤

如果清蒸海鲜是“婉约的美女”,那么海鲜烧烤则是“热情四射火辣美人”,当鲜美的海鲜与清爽的扎啤相遇,鲜到顶、凉到底、爽翻天。

 

长岛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洁净的街头巷尾,透着满足和安逸;雕琢的匠人,传递着美好和精致;花样的美食,诱惑着每一个你我他。

虽说1000个人有1000种玩法,但长岛一定有1000种理由让你爱上她。来到这个地方,你只管放慢步伐,悠闲地享受慢生活的舒适吧。

 

(摄影/高远、张吉华、孙春明、聂英杰)

(内容来源自:长岛发布)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