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行万里

  • 游戏名称:珠行万里
  • 游戏类型:团队协作类
  • 游戏时间:30分钟
  • 游戏人数:6人以上
  • 所需器材:PVC管道、乒乓球、塑料杯
图片[1]-珠行万里-沐风体验

一、游戏布置

1.根据人数和场地情况,将参与的全体队员分成若干小组。在起点线位置排成一列,每组每人各拿一块道具,搭成一条“水渠”;

2.在水渠的起点放上一个乒乓球后,开始计时,小组队员需要借助搭成的“水渠”以接力的形式使乒乓球滚向终点的塑料杯中。

二、游戏规则

1.在球向前滚动过程中,乒乓球不能掉落,不能停顿,不能回流,否则需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2.队员手指不得触碰乒乓球,否则需重新回到起点;

3.后面队员需迅速跑到队列前面保障“水渠”的通畅,确保乒乓球能顺利进入终点塑料桶中。

三、注意事项

1.选择较宽敞空地;

2.在活动进行中,注意不要慌张奔跑,避免相互牵绊碰倒。

四、分享要点

1.我们每个人都是团队中的一个“链条”,并且都是至关重要的;

2.稳中求胜,控制节奏非常重要,不必一味贪快,一切只为最后的胜利;

3.一个团队必须要有一个统一的指挥,多头马车肯定做不好事情;

4.注意协作配合,当同伴出现问题时,要及时提醒,这样才能确保共同的成功;

5.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障“链条”顺利承接就是减轻团队最大的压力。

五、项目延伸

该项目作为一般小型道具项目不仅可用在挑战里的一个环节,也可作为单独项目设置操作。同时培训师对于这个项目也可以在操作形式,规则上做些创新。比如在传递的东西上,不一定是球,也可以是水,也不一定是竞速形式。可以设置任务要求是相同时间内的传递的水的量。当然也可以设置成不同花样的传递方式,不一定是直线传递,可设置不同的路线图。总之要在一定的规则下,培训师根据不同团队的特点,充分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让他们尽可能的参与活动的创新和实施。总之要在一定的规则下,培训师根据不同团队的特点,充分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让他们尽可能的参与活动的创新和实施。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