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

【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

图片[1]-【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图片[2]-【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图片[3]-【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百舸争流千帆尽,扬帆起航勇者先!自古以来,帆船便是勇敢者的活动,面对水上的未知,面对惊心动魄的航程,水手们凭着激流勇进、临危不乱的精神,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是的,新型主题团建【扬帆起航】,它来了!

发挥每个团队成员的主动性,用双手建造出一个专属于团队的战舰!当企业团建选择了乘风破浪,当友谊的小船开始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无惧风雨、心怀梦想、携手共进,创作出战无不胜的团队战舰!

主题团建

[扬帆起航]

❤️活动亮点:

●认同企业文化↑

用“起航”来寓意新的开始,延续启动仪式中的活动气氛,让参与者更加认同企业。

●达成团队共识↑

用舰队在打造过程中的艰险与机会,带来发展寓意和形成共识。

●分工合作,目标明确↑

携手战友,共渡难关,无畏挑战,戮力前行,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同写蓝图,实现愿景。

●活动新颖,激发执行力↑

整个活动采取创新的形式,要求做好项目管理,充分发挥想象力和执行力。

【扬帆起航】主题团建项目根据美国畅销书《这是我们的船》演变而来!

它依据“船”的设计原理,利用大量专用管材、KT板材等器材,皮尺、管钳、画笔颜料等工具,通过团队所有成员的讨论设计、分工协作,最后组装成一艘属于我们自己的“船”。

图片[4]-【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图片[5]-【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企业就是一艘航行的船,它会驶向哪里,如何到达目的地,关系到船上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所以,在航行的途中,每个人都要根据自身的特长与分工,在船长的带领下,沿着正确的航线一往直前。

图片[6]-【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图片[7]-【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图片[8]-【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做好该做的工作,承担该承担的责任!乘风破浪,同舟共济,依靠团队的力量,创造出最理想的船只;高效热情,扬帆起航,谱写团队最新的篇章~

图片[9]-【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扬帆起航

图片[10]-【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图片[11]-【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图片[12]-【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图片[13]-【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爱上团建 扬帆起航

【扬帆起航】是大型搭建类项目,用金属角钢按照图纸搭建出一艘大船的骨架,用宝丽布制作船身与船帆,在船帆上可以绘制企业的logo、口号或者其他装饰。

通过所有参与者的努力,手工搭建一艘高3米宽10米钢铁战舰,象征着团队无坚不摧,一路乘风破浪,也象征着一帆风顺。

共同搭建类团建可以使团队很快找到共鸣,让员工对公司的文化和从事的事业更加认可,在同一面旗帜的带领下扬帆远航。

扬帆起航 游戏介绍

破冰起航

项目介绍:

破冰是所有团建项目的开始,一场团建活动效果的好坏关键。

在破冰活动中会循序渐进的通过一些小互动让参与者逐渐打破隔阂。接着进行随机的分组和各个小组的团队文化建设,其中包括队旗、队名、口号、队长选拔、队歌等等任务。

在接下来的一天中所有人将会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活动。

图片[14]-【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规则讲解

项目介绍:

由教练进行拼装图纸的讲解,各小组自行分配工作内容。

各个小组男生进行船身的拼装工作,女生需要领取颜料对船身和船帆进行装饰。

在活动过程中需要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严格的执行才能够将大船制作的稳固牢靠。

图片[15]-【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制作大船

项目介绍:

需要各个小组按照设计图纸进行大船的制作和拼装。提供的工具有钳子、扳手、手套、角钢、电动手钻、宝丽布、画笔、颜料等等装饰物。

在制作过程中需要每一位队员各司其职才能够在规定时间完成大船的制作。

升帆仪式

项目介绍:

在完成拼装之后,所有人围在帆船前,由企业领导进行升帆仪式。

在激昂的音乐中船帆缓缓升起,帆在船的构造里面,代表着方向和助力,寓意着咱们的大船是由公司领导指挥方向,同时给咱们一个平台,给所有员工一个助力的平台。

图片[16]-【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总结合影

项目介绍:

活动部分结束,首先由各队的队长对一天活动的所见所想进行总结。

接着由企业领导最后进行总结发言,对员工进行激励和对未来的展望。

最后所有人在制作的钢铁大船前共同合影,留下精彩瞬间。

图片[17]-【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扬帆起航 时间安排

时间

项目

活动内容

30min

破冰启航

破冰+分组

30min

规则讲解

讲解工具的使用和设计大船

90min

制作大船

1.分小组完成拼装

2.船身和船帆绘制

3.将所有部分拼装

30min

升帆仪式

由企业领导将船帆升起

15min

总结合影

各队队长进行总结及大合影

扬帆起航 活动收益

➤企业融合

让不同部门的员工和团队在一起相互了解、相互熟悉、相互磨合,从而融合为一体,建立整体的大局观,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增强信心

让新整合的团队树立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在公司愿景的感召下,充满信心、步调一致、无所畏惧的创造未来。

➤文化整合

让企业的文化和理念能够植入到每一个员工的内心,认同公司理念、建立合作心态、树立长远目标、共创伟业。

扬帆起航 活动总结

在团队巨舰的活动中,需要团队每个成员都积极的动起来,无论你的能力强或弱,只有依靠每个人的积极配合,最终才能完成整个任务。

在活动中需要各部门,各成员之间的分工协调,相互配合。任何一个人偷懒都将影响团队的进度,缺乏沟通则结果不美好。一个活动,便能体现出公司团队的真实情况,反映出不同的人员个性。

图片[18]-【主题团建推荐 | 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舰-沐风体验

扬帆起航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 分享